puziler

沉迷邦良,是个良吹吧
反正良良世界无敌可爱
cp邦良不逆不拆。yys单夜青 邦信天雷
基本没有洁癖啥都吃
顺便问问来扩吗

【王者荣耀】灯黑段子

几个被玩烂的梗暗搓搓掏出来
ooc有
段子集

1.【西汉组】
一片黑暗中,突然听见一声响亮的亲嘴声。几秒钟灯亮后,汉朝大厅里,却看见刘邦脸上多了个通红通红的巴掌印儿。

刘邦想:韩信真tm混蛋,明明是他亲了子房,但被打的却是我。

韩信想:刘邦就是个流氓,竟然趁黑亲了子房,活该被打!

张良:我真是聪明。趁着停电亲了自己手背一下,又扇了刘老三一巴掌,谁都没发现。哎~人与人的头脑……

                    《张良今儿依旧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2.【云亮】
登黑了,赵云抱住了坐在右边的诸葛亮,吻了吻他的脸颊低声说“孔明啊,我都忍了一晚上了,现在终于有机会了,我可不可以……”

还没等赵云说完,一个阴森森的声音说:“子龙哥哥啊,诸葛亮刚刚趁黑走了,你抱着的是奉先…”

诸葛亮:“我早就算到灯会黑,趁黑干那什么子龙你就别多想了。”

                                   《亮亮今天坑子龙了吗?》

3.【信白】
会议室的灯突然黑了,吓得大小姐“嘭!”一炮炸在李白身上。

灯亮了。韩信一脸真挚的握紧李白的手:“牛魔兄,恭喜你减肥成功了!”

                   《韩信我不就是黑了吗你不认识爸爸我了?》

记得还有梗死活想不起来xxx
感谢收看ovo

评论(6)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