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iler

沉迷邦良,是个良吹吧
反正良良世界无敌可爱
cp邦良不逆不拆。yys单夜青 邦信天雷
基本没有洁癖啥都吃
顺便问问来扩吗

【西汉组】身体互换(上)

ooc有
很雷慎入
cp略有点儿 邦良,信白的倾向?

顺序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邦->良    良->信    信->邦

历史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会的)

1.刘邦今天难得起早,心情挺愉快,便伸了伸懒腰。

嗯?

老子好像瘦了???而且还白了???

刘邦懵逼了,磕了把瓜子压压惊。没用,又磕了一把。突然想起前几天扁鹊给他一种谜一样的药,叫什么——变瘦变美摇头丸儿?

这玩意儿一听名字就不能吃绝对不能吃吃了会死死了也会很惨。刘邦刚要传大开溜,自家将军一个挑枪把自己就那么留那儿了。于是…

扁鹊拽着刘邦就和杀猪似得把药灌了进去……

【恭喜扁鹊获得新药实验鼠】

2.刘邦想想就觉得可怕,自己可能要因为这颗药出事情。(我可是堂堂一代汉朝君主肤白貌美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落英缤纷稀里哗啦万众瞩目抑扬顿挫帅气逼人吊打项羽,怎么能因这种事坏了我一世英名?)衣服都来不及没穿便出了门。

“军师!诶…诶?”,刚刚踏进院子里的萧何别过头去,“军师请自重……嗯…还有,放心好了,您和君主的事,萧某一定会保密的…”说完涨红着脸跑走了。

军师?子房?刘邦觉得很奇怪。转身回屋照了照镜子。

新闻:今天刘邦的屋子里有一流氓一脸享受的摸着自己的身体,还发出“嘿嘿”的痴汉笑。嗯,没毛病!

3.我叫萧何。汉初三杰中唯一一个没有被天丑出成英雄的西汉扛把子。今天宫中有事,便决定冒险叫有起床气的君主起床。
不料我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西汉社会都这么开放了吗?
怪不得军师每次都起的早,还辛辛苦苦一大早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
怪不得智障君主每天早都有起床气,谁都叫不醒…

所以我们的吕后?哦不,该叫她绿后了…

嘘—这件事必须要保密,否则刘邦老混蛋会把我扔去喂鲲…

算了去找韩将军商量此事吧。

4.韩信,战无不胜的韩将军,人称国士无双——今天依旧起晚了。

反正刘老三早朝也晚,不急。

韩信慢慢穿上衣服。嗯?今天怎么突然穿不上了。难道,我胖了?

是的,腰粗了一圈呢!

吓得他一个高蹿上屋顶。

屋顶上———

“君主…”

韩信低下头,迎着面看他的是一脸黑线的萧何…

“君主自重…萧某先告辞。”

萧何怂了…
萧何被吓跑了…

韩信觉得奇怪,去亭前的小湖里照了照——

“我擦嘞这什么鬼!!!!!”

5.我叫萧何。汉初三杰中唯一一个没有被天丑出成英雄的西汉扛把子。今天宫中有事,君主也有事♂,尴尬得我决定先行告辞。没办法了呀,只能找经常睡懒觉的韩将军一同商讨。

可是…

刘老三你究竟睡了几个?!!!!

6.张良今天依旧起了个大早,也是第一个发现有什么地方很奇怪,很异常,异常的像仓鼠球辛勤的批奏折一样。
张良奇怪的抓了把辫子,
嗯,辫子?!

张良貌似明白了些什么…

7.韩信欢脱的在早朝前跑进狐狸家,在狐狸屁股上揩了把油,接着三段位移就想跑。

可是——

韩信突然发现自己200多斤怎么可能跑的动?!!!!!

接着被狐狸打得落花流水。

新闻:狐狸对不明紫色巨物施行暴力,已被拉入动物园进行三天义务教育。

(反正身体是刘邦的,我也不吃亏!)在医院躺着的灵魂上是韩信的刘邦这么想着。

——————————————————
先更到这儿吧。
感觉脑洞一下子闭合了
希望有小可爱能帮我通通。
至于更新吗,估计要等下周了

谢谢收看^3^❤

评论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