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iler

沉迷邦良,是个良吹吧
反正良良世界无敌可爱
cp邦良不逆不拆。yys单夜青 邦信天雷
基本没有洁癖啥都吃
顺便问问来扩吗

救妈(落水)梗

应该算是个老梗(玩烂的梗了x),人懒所以只能赶521末班车。ooc有慎入。不甜,嗯…

cp:瑜乔  邦良  信白  云亮   狄芳   备香    白赢    药鱼

标准版救妈:
【瑜乔】
周瑜:婉儿,如果我和你的扇子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一个呢?

小乔:小乔肯定会救周瑜大人,周瑜大人是小乔世界中最重要的人…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
                                   
                            《周瑜老脸一红》

丑化版救妈(不是)

1.【信白】龙信狐白
韩信:喂狐狸!我和你那壶假酒掉进河里,你救哪个?

李白:废话,当然是救我的酒啊!

韩信:你……

李白:我什么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跳跳虎能从河里自己跳出来!

韩信:我……

李白:你什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白龙tm会飞!

                       《韩信:是时候打光他的野了…》

2.【邦良】
刘邦:“子房子房!你老攻我和书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个?”

张良:“嗯…两个都不救!”

刘邦:“为什么不救…”

张良:“不救书?书会湿,湿了就看不了了,你傻啊…”

刘邦:“我是指为什么不救我!!!”

张良:“哦?你200多斤栽水里谁能把你救出来?不过没关系,死了自己就浮上来了。”
        
                  《刘邦:晚上是时候让你哭着喊爸爸了》

3.【云亮】
赵云:“孔明,我和我方的蓝buff掉进水里,你救哪个?”

诸葛亮:“救你。”

赵云(喜出望外):“真的?!”

诸葛亮:“真的。”

赵云(乐疯):“军师你等着,不只是我方蓝buff我帮你打,对面双buff都是你的!!”(说着奔向敌方buff    )                           
                    《诸葛亮:计划通》

4.【白嬴】
白起:“阿政,如果我和你的天下掉到水里,你会…”

嬴政:“救你?你掉水里还不得生锈?”

白起:“阿政…我…”

嬴政:“哼,即便你生锈,你也是朕的天下。”

          《嬴政:如果牺牲你换天下,我又有什么作为君主的资格?》

5.【狄芳】
狄仁杰:“元芳,我和你的工资掉水里,你救哪个?”

元芳:“狄大人,救你你给我涨工资吗?”

狄仁杰:“不存在的。”

                           《元芳今日依旧没有领到工资》

6.【药鱼】
扁鹊:“子休,如果我和鲲掉进河里,你会救哪个?”

庄周:“救你。鲲会游泳…”

扁鹊:“那如果…鲲不会游泳了,你还会救我吗?”

庄周:“我的鲲不会游泳?只怕你是在做梦。”

                                 《扁鹊:奶自己一口》

7.【备香】
孙尚香:“刘玄德!如果本小姐和咱儿子掉水里,你先救本小姐呢,还是先救儿子呢?”

刘备:“香香,水深吗?”

孙尚香:“嗯…就先假设差一些没过本小姐头顶吧!”

刘备:“那先救儿子吧,他矮,比较容易死…香香在水里跳几下还是能呼吸的!”

                  《孙尚香不想说话并一炮炸飞了刘玄德》

——————————————————
事已至此我终于更了
考试真是酸爽到爆炸

人懒赶上末班车,但愿不会迟
然后祝cp9999

谢谢观看

评论(25)

热度(13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