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iler

沉迷邦良,是个良吹吧
反正良良世界无敌可爱
cp邦良不逆不拆。yys单夜青 邦信天雷
基本没有洁癖啥都吃
顺便问问来扩吗

其实峡谷里全都是流氓(智障)

我已经没脑洞了xd强行凑。
ooc有
cp邦良   信白   云亮    药鱼    (庄周x鲲?)
幼儿园文笔注意*

1.【邦良】
如果说摸胸叫做“吃豆腐”,摸臀部叫做“揩油”的话……

那岂不是…刘邦每天都在吃自家军师的“油豆腐”?
                       

  《张良内心os:刘邦他就是个昏君他满地图放屁!我想辞职!》

2.【信白】(狐白设)
韩信很喜欢李白去喝酒,不只是因为他喝完酒后的样子很可爱(可爱到想日),更是因为李白喝大了,位移撞墙昏倒以后……

他就可以绕到李白身后偷偷摸一摸狐狸毛茸茸的尾巴,然后顺势去摸狐狸另一条尾巴……以及听狐狸叫?
        

   《李白:我喝假酒后究竟发生了啥,随他去吧!来,肝!》

3.【云亮】
赵云:“军师,如果每天早上我都对你说一句‘我喜欢你’,你会开心吗?”

诸葛亮:“不会,下一个!”

赵云:“好吧,既然这样……”说着就在自家恋人脸上戳了一小口,“那这样呢?每天早上都来一个?会开心吗?”

“才…才不要!”诸葛难得的脸红,脸红到耳根那种,“这种事,怎么会开心呢!子龙你…唔…”

“如果亲亲军师你的小脸儿都不满足的话,那么…每天早上就吻你的唇好了。记得那个是今天的份,怎么样,开心么?”

        《诸葛亮:赵云情商突然高起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4.【药鱼】
庄周最近很少睡觉了,为什么呢?

几月前他一觉醒来发现他的鲲变了色,,,,绿的犹如绿布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几周前他一觉醒来发现他的鲲呕吐不止,匆匆忙忙的带它去洗了个胃。

几天前他一觉醒来发现他的鲲变了型,活脱脱的像一只巨型耗子…

可是现在,他一不留神又睡着了。一觉醒来鲲不见了……

庄周:“越人你到底还要给我的鲲喂什么奇怪的药?!!!!快把我鲲还给我!!!!”

《扁鹊:我承认前几次是我干的,但是,这次鲲是韩信偷的。不赖我不赖我。》

《韩信:吃鲲补脑,我要拿去给我媳妇儿加智商》

————————————————————————

就到这儿吧,快期中了脑子里全是学习啊我爱学习日渐消瘦?
脑洞没啦,填死啦!

想写嬴白的cp段子啊不会写我难产

顺便问问有小可爱点cp吗,咱想写写练练文笔开个脑洞啥的。

还有,期中考试加油。我知道你们都爱学习!
感谢收看。

评论(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