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iler

沉迷邦良,是个良吹吧
反正良良世界无敌可爱
cp邦良不逆不拆。yys单夜青 邦信天雷
基本没有洁癖啥都吃
顺便问问来扩吗

【邦良】26个字母(上)

ooc有慎入  文风多变
cp邦x良
小学生文笔就是我

A.【age年龄】
刘邦忘记遇见张良时他已经多大了,但是他很清楚,自己会爱他多久——从两人相识,到来来来来来世……

邦:子房,我心悦于你。

心中想着,唯独不敢讲出口。不敢当着人面讲出口……

B.【besides此外】
张良觉得,如果硬要说他喜欢的事物,那么除了看书之外,只有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君主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认真听他说的每一句话……

或者说,在不被对方发觉的情况下,悄悄喜欢着他……

C.【cup杯子】
刘邦的紫色杯子是他三年前过生日的时候自家小军师送的,此后他再也没用过别的杯子。

D.【decide决定】
张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世上我唯一不懂的学问,那就是……女孩子们?”

但,我也不懂的,
不对,是决定不下心去的是——
是否向刘邦表明自己心意这件事。

良:君主,良心悦于你。但良…说不出口。

E.【eat吃】
刘邦多少次幻想过自己将爱人摁在软榻上,伴随他的娇嗔声将其吃抹的干干净净。

但也只是幻想罢了……

F.【favorite特别喜欢的】
要说张良喜欢的人,除了萧何、韩信、刘邦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了。

但对张良来说,刘邦是他特别喜欢的。不对,是最喜欢的!可是心意无法表明,最喜欢又如何呢?

G.【gay同性恋】
班里人都说刘邦是个gay,干什么都给给的。

刘邦虽然表示他是个直的。但空无一人的走廊上——
“gay里gay里爱~”
紫毛基佬哼着他的小曲,看着手机中他家小军师的照片。
“没错我就是gay!但是我不跟你们说!”

————————————————————————
我是个好人我觉得我会写到z时有脑洞来袭码出HE来(说不定会有车,我觉得有必要让E字母得到充分体现)
感谢观看!

邦良世界第一好吃!

评论(3)

热度(23)